Hero Image

其他服務

佳定在積極發展物業管理服務的同時,亦不斷開拓其他與物業管理相關的服務。在過去的四十年間,佳定成立了不同範疇的集團公司,包括清潔、工程維修、護衛、園藝及停車場管理等。此等「一站式服務」為佳定建立了強勁的後援,使客戶在作出選擇時,更有信心。同時,佳定的專業服務亦已推展至澳門。佳定的每一所集團公司不論對內或對外,均能獲得卓越的成績及良好的口碑。

Thumb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及時運滅蟲服務有限公司分別於於1981年及1997年成立,經過多年來的不斷努力,已發展成為業內其中一間最具規範的清潔公司。

 

Thumb

安全護衛有限公司,佳保護衛有限公司和亞太科衛保安有限公司均為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分別成立於 1972,1978 及1992年。

Thumb

佳達工程有限公司於1978年成立,是香港政府的消防、電力、冷氣及通風系統註冊認可工程承辦商,並獲授權簽發有關的安裝及檢查證書,在業界享有極高聲譽。

 

園藝保養

綠苑環境美化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 於新界設有一個苗圃。綠苑的員工皆受過良好培訓, 具有豐富經驗,  能同時處理不同的園林綠化業務。

Thumb

佳定集團懷本著『視廈如家、臻於至善、事事關心』之服務宗旨與理念,於1991年特別成立了一新部門 - 佳居生活有限公司,為各尊貴的客戶,提供更全面又細緻的生活服務。

 

護老中心

佳安家的管理團隊擁有超過25年開辦和經營安老院的經驗,致力為社會提供可靠的長者護理服務。佳安家於2009開辦佳安家(秦石 )綜合護老中心,同樣為院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安老服務。

澳門業務

香港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是一門發展成熟及競爭激烈的行業。有見及此,佳定的董事局早已積極拓展其他商機,在澳門進軍服務行業,並已各自取得了市場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