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培訓及發展

理想前途在佳定

有別於一般的僱主,我們不單為員工提供工作,更致力令他們在工作中得到樂趣及生活體驗。我們的工作環境揉合了迅速和富創意的特性及雄厚實力等優點。

培訓及發展

一直以來,佳定集團非常重視員工的培訓和發展,藉以達成集團的使命和業務的目標。公司不斷為各職級的員工舉辦適合及有效的培訓課程,目的是為了提高員工的表現及向整個機構推動「以客為尊」及「臻於至善」的服務文化。

我們定期舉辦的培訓活動,包括內部或外間課程,可幫助員工應付其本身工作及職務的要求。我們亦非常鼓勵同事透過工餘進修及考取專業資格,自我增值及尋找個人發展的機會。公司更會資助員工進修,協助個人發展。

為了配合急速轉變的營商環境以及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我們會不斷改善及加強員工培訓,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及生產力。佳定的管理層深信,長期的僱員培訓有助於業務的發展。我們承諾繼續在這方面的支持及投資,加強員工的技能和競爭力,以應付現在及將來的挑戰。

我們的僱員

在過萬員工的努力下,佳定及其集團機構不斷成長及壯大。

我們的員工,不論在工作或與客人及同事相處時,都盡顯真摯和熱誠。

我們歡迎充滿活力、積極及主動的人加入佳定集團。作為一個精明的求職者,你應知道怎樣作出一個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