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定集團

公司歷史

關於佳定

佳定集團始創於1977年,初為一所著名華資地產發展商之之附屬物業管理公司。後來,第一太平戴維斯集團看準佳定的實力和發展潛能,於是在1990年正式將佳定收購於集團旗下;第一太平戴維斯集團於1997年與英國的Savills集團合併,因此佳定亦都順理成章成為FPDSavills的重要成員之一。後因FPDSavills改名為Savills,佳定集團的英文名稱亦於2005年改名為Savills Guardian。

佳定由初期只有四間全資附屬公司,覆蓋了物業管理、工程維修、保安和園藝美化的服務。其後, 她繼續努力開拓市場,時至今日,她甚至連清潔、停車場管理以至家居服務服務也有提供,真正能夠為客戶提供覆蓋全面的「一站式管理服務」。同時,佳定亦於早年開拓澳門業務,成立了一間聯營公司,發展迅速。
 

 


關於第一太平戴維斯

Savills Plc是全球地產諮詢服務機構,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600個辦事處遍佈美洲、英國、歐洲大陸、亞太區、非洲和中東地區,爲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管理和交易服務。

我們的員工秉承優秀的企業精神,憑藉對房產市場的深入理解,爲客戶帶來高質素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