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客戶讚揚

 

林議員葵青區議會

貴公司自去年8月1日起開始接管長發邨的管理事務至今已有一年之多,過去一年,貴公司的駐邨員工一直盡責為長發邨居民服務,對邨內居民及本人反映的意見均以務實及認真的態度處理及回應,日常的工程維修環境改善及管理表現令人滿意。

張太屯門兆山苑楗景閣業主

貴公司管業處員工積極態度非常專業,本人非常欣賞,現在我家漏水情況已得到解決。

協會會員北區蔬菜協會

自貴公司接管本市場後, 市場管理質素不斷提升。 貴公司職員態度和藹可親,處理各市場問題時認真、細心及留意每個細節。例如在交通管理方面,由於市場道路情況非常繁忙,管理員在各個繁忙地點駐守指揮交通,盡心盡力,令市場交通非常暢通。

在市場清潔方面,管理公司主動協助清理市場內廢置卡板及雜草,使市場的衛生及外觀感非常良好。

貴公司在場內之優質表現和良好的團隊精神,充分反映 貴公司的完善管理系統和員工培訓。

鄘先生長發邨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一些積存已久的工作,例如房署七年結構保證維修工程、清理全邨沙井、路面管制等等亦已展開並取得良好效果,員工工作態度認真及對本邨貢獻良多。

李先生 半島中心業主立案法團秘書

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最近的半島中心業主周年大會中,結果以總投票率百份之一百成功續約。以上佳績,實屬難能可貴,證明董事長英明及領導有方。半島中心自1981年落成以來,一直由佳定管理,佳定的默默耕耘,投票結果正好印證著,業主充分肯定 貴司多年的工作。

陳先生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2座居民

日常本人和家人大樓進出,總會給管理員的笑容打動,簡單的慰問,但感到盛載誠意,就是連我小孩也受身教,學懂如何禮貌待人!

有時辛勞了,又或雙手拿滿物品,當離遠致將近大門,她們總會為你門大開,好讓方面進入。此外本人見到她們會查詢一些非居民的人士,這亦令本人居住更加安穩!

翁先生紫翠花園業主立案法團第九屆管理委員會主席

管理服務表現良好,整體服務質素不斷提昇,並能嚴格執行法團訂立的理財政策,在環境設施不斷改良的同時,亦為屋苑的儲備基金取得良好進展,充分發揮佳定的專業管理服務。

胡先生西區副食品市場高級經理

於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墟日嘉年華中,西區管理處及保安的職員的積極參與,不單協助佈置墟日的設施外並提供當日強大的支援;令保安措施、人流控制、開幕典禮、及各項節目得以落實,為商戶及市民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我們深深體會到各職員的專業精神及才能。

李校長鳳溪創新小學

貴公司之校園管理團隊工作投入、態度和藹可親、關顧學校的發展、以及能重視校方的需要及要求。

余先生屯門大興花園第一期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本人及法團感覺到本花園的管理服務已煥然一新,因此,本人及法團再與貴公司續約。

王先生悅湖山莊業主立案法團第一屆管理委員會

在更換1-15座大廈公共食水喉的工程上,自去年中工程開展至今年初完工階段,管理處與工程顧問的緊密溝通,對施工承判商的嚴謹監察,令整項工程完滿完成,令困擾本山莊居民多年的水質問題得以解決,貴司的管理團隊實在居功不少。

王先生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警察居民協會主席

佳定在協助本宿舍居民提高綠色居所環保概念中,不遺餘力。首先從廢物源頭分類入手,提高教育意識;再而舉辦「廢物回收、以物易物」活動,來提高居民興趣。持之以恆,現時經常目睹本宿舍居民,將已分類的廢物,放置入適當的收集箱內。

鄭先生宏輝工業大廈業主立案法團秘書

貴公司自2011年起受聘管理宏輝工業大廈至今,雖然只是短短一年時間,但管理服務表現卓越良好,整體服務質素不斷提升,而且善於理財,充分發揮佳定的專業管理服務,業戶對佳定亦十分認同及讚賞。貴公司制度完善,職員待客以誠、關懷備至的服務精神,實為專業管理的範階。

馮先生啟豐園業主立案法團第六屆管理委員會主席

貴司自2003年由地產發展商接管本屋苑至今,本法團一直對貴司的服務質素及員工之工作態度及表現十分滿意。尤記得接管前一個月至接管當日,貴司總部派駐各部門專門負責同事與上任管理公司就不同範疇多次交涉,使接管工作得以順利完成,屋苑管理得以平穩過度。

除日常管理工作妥善處理外,貴司之管理層經常主動與法團及客戶接觸,聆聽客戶需要,使管理服務可達致甚至超越客戶期望的水平,並積極協助法團舉辦多項屋苑活動,促進業戶間溝通及和諧。另 貴司為屋苑審慎理財,使屋苑有良好儲備應付大型維修及翻新工程。

關校長漢華中學

貴公司在管理、清潔、保安、維修及園藝服務各方面均能提供專業服務水平,獲得教職員及家長的認同。2012年11月13日至11月21日期間教育局人員到校進行視學活動,在回饋報告中表示學校能提供良好及整潔的環境予學生學習, 貴公司的工作獲得高度評價。

唐先生/方先生碧豪苑第一期/第二期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本會就碧豪苑政府道路地底供水設施維修保養責任曾與多個政府部門交涉,期間貴司在事件提供多方面協助及專業意見。本會投訴水務署的個案結果獲成立,而水務署自去年十二月中亦已多番派員到本苑視察、保養及維修有關之水務設施。本會認為事件能得以解決實有賴 貴司團隊鍥而不捨的精神及以本苑利益為依歸,本會在此向 貴司表示謝意。

陳先生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助理校長

貴公司能安排高水準之保安服務,員工態度認真,有熱誠,處事細心,在校內獲得不少老師及學生讚賞。 貴公司提供之校園管理服務水準良好穩定,員工態度友善,能按校方要求完成工作。除恆常工作及清潔校園外,在特別活動中,員工能靈活調動作出配合,效果理想。

廖先生屯門華都花園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本法團對佳定過去三十年在華都花園的整體表現是值得讚賞,佳定經過多年考驗,用心為華都所有業主提供優質服務,本法團深表滿意。華都花園在未來要面對政府屋宇署發出的強制驗樓及驗窗法令,無可避免需要進行大型維修。屋苑正需要如佳定具有專業、有魄力及刻苦的團隊為業主繼續提供服務。

住戶錦豐苑住戶

本人欲衷心感謝錦豐苑管理團隊於2014年3月14日及時為我家婆婆受傷時得到恰當及有效率的照顧。除了即時將婆婆送到醫院,還在很短時間聯絡及通知我們,更當場作出關切問候婆婆,令婆婆安心及不會受驚。婆婆現在已安然出院,在此感激錦豐苑管理處工作人員。

關先生悅湖山莊第三座業主

本人發現天花有滴水現象,經貴司悅湖山莊管理處反映投訴,得到他們友善,積極的安排和回應,逐步將滴水問題案子轉交專業工程公司研究並作出維修安排,同時協助本人/單位向保險公司索償。在這段期間,本人深感 貴公司員工服務態度專業,有條理的安排。

農友聯署北區臨時農產品批發市場本地農友

貴公司接手本市場兩年間,市場內的農友都認為貴公司一直提供妥善、貼心的服務。另外,新年期間有各種突發的情況,市場內職員均能盡力替各農民解決難題,令本市場得以穩定運作。貴公司的前線職員處事態度認真,事必躬親、親力親為。

區先生六福集團有限公司集團總經理

自2011年8月開始,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獲聘負責管理本集團旗下物業「六福珠寶中心」。不論在管理、清潔及保養維修項目上,貴公司均能提供適當的服務。

盧先生海翠花園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貴司接管本屋苑之管理服務雖短,惟本法團對貴司的管理服務及員工之工作表現皆十分滿意,尤其於理財方面,貴司接管本屋苑後開源節流,特別於人手調整方面,在不影響管理服務質素的情況下把過剩的人手刪減,減少屋苑支出,謹半年時間已為屋苑賬目錄得百多萬盈餘,甚至比上年全年盈餘金額多1.5倍。

同時貴司亦為本屋苑統籌多項改善維修招標工程,如東西大堂改善工程顧問服務、電機工程顧問及平台車路、第四座至第五座花園更換防滑地台磚工程等,給予專業意見及支持,提昇屋苑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