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企業責任

一個可信賴的品牌

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乃佳定集團之旗艦公司,於1977年,物業管理概念正處於起步階段的時候成立。物業管理能成熟發展至今日的專業地位,佳定在過程中的投入與貢獻,有目共睹。而物業管理及專業綜合服務,現已成為佳定多元性服務的重要一環。

向客戶提供卓越服務是我們每位員工都銘記於心的服務宗旨。經過不懈的努力及不斷的追求,佳定集團已被公認為最佳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之一。我們時刻保持最高狀態,為向客戶提供全面和高品質的物業和設施管理服務,作好充份準備。

佳定, 一個代表著可靠和誠意的品牌,不單滿足客戶的需要,更時刻尋求突破。

 

肩負社會責任 共創美好社區

但良好的企業除了善待員工之外,更需肩負起一定的社會責任。其中可持續發展、保護環境、參與及回饋社會乃當中的主要項目,亦是佳定過去多年積極投入社會工作的核心目標。

佳定自2000年開始自資舉辦「佳定獎助學金計劃」,此計劃每年獎勵及資助超過130名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