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200萬元抗疫大獎支持前線物管人員與社區抗疫

爲感謝一衆員工在疫情下堅守崗位,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最近撥款200萬港元設立抗疫大獎,獎勵抗疫表現出色的物業及設施管理管理團隊。佳定集團的獲獎團隊涵蓋住宅、酒店、政府産業等多種物業和設施,在今年第五波疫情期間竭力抗疫,並獲得客戶的嘉許及認同。

 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先生表示:「我們深信同事們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抗疫初期已成立跨部門的抗疫和感染控制專責小組及危機管理小組,適時制定相應的疫情防控計劃和措施。疫情期間有賴團隊上下無畏無懼地克服各種挑戰,以卓越的專業精神為客戶服務。故此,我們特地設立『第一太平戴維斯抗疫大獎』,以嘉許及回饋在前線上陣的團隊。」

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博士,SBSBBSJP 提到:「我們的同事一直配合政府抗疫政策,跟客戶、相關政府部門和社會上各持份者並肩作戰;每當大廈遇上突發的圍封強檢或確診個案,前線同事都能夠以專業態度應對;即使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面對因同事染疫而導致人手不足,很多同事亦不怕辛苦肩負額外的工作,合力保障市民健康及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集團以員工健康為優先考慮,除了大量添置防疫裝備、物資和快速抗原測試劑以外,更安排於各物業提供即時霧化消毒服務,以確保工作環境安全。集團亦注資逾千萬元推行「健康管理計劃」,津貼各職級員工選擇體檢服務、疫苗接種、牙科檢查、健身瑜珈課程等費用,全方位照顧員工身心健康,並鼓勵他們以正向思維面對疫情挑戰。

集團亦積極引用高科技配套,以減少非必要接觸,保障業戶及前線物業管理、維修保養和所有行動人員的安全。相關措施包括引入多功能人工智能機械人提供智能消毒、清潔以及送遞服務、配置熱像儀進行體溫檢測等。通過上述多項措施,集團期望全力支援物業管理人員與社區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