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佳定獎助學金計劃2021

 

「佳定獎助學金計劃2021」頒獎禮於2021年10月15日順利舉行。今屆獎學金得主於學業及面試均表現出眾,在頒獎禮上獲發獎金和獎狀,並與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博士、集團董事總經理趙梓珊女士及佳定集團董事總經理陳焯麟先生進行對談交流。

「佳定獎助學金計劃」於2000年成立,專為居於由集團管理之物業的學生和佳定集團員工子女而設,旨在表彰具有傑出學業成績、社區服務及抱負的學生,並為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援助。有見計劃今年反應踴躍,集團決定作出額外撥款,經遴選後共有116名學生獲獎,包括六項獎學金、39項助學金及71項學業進步獎,當中有21名學業進步獎得獎者為集團員工子女。

本屆獎學金亞軍得主、今年升讀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的程銘鋒同學分享道:「這獎學金給予了我很大的力量,因為這是一個作為對於我過去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和認同。……在此再次感謝『佳定獎助學金計劃』,為不同的莘莘學子在過去多年來提供大大小小的獎助學金,以回饋社會,鼓勵學生努力學習,秉承求學求真的精神。」

集團謹此向所有申請者及以下評審顧問委員會成員致謝。

評審顧問委員會

主席

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 陳志球博士,銀紫荊星章、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委員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 施俊輝先生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校長 鄭銘強先生

佳定集團董事總經理 陳焯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