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第20屆佳定獎助學金計劃

21.09.2019

佳定自資的獎助學金計劃自2000年開始舉辦,今年的頒奬典禮於2019年9月21日於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舉行,合共155位同學獲獎。

今屆有38位同學獲頒佳定獎助學金計劃的助學金,以勉勵同學用心向學;同時,有50位同學獲頒學業進步獎,為他們在學業成績上取得的顯著進步打氣,鼓勵他們再接再勵,力爭上游。

此計劃亦設有佳定員工和員工子女學業進步獎,以鼓勵其不斷進修,提倡終身學習精神,同時為佳定這個大家庭凝聚團隊的歸屬感。今年獲獎的人數共34名。

獲獎同學除了必須具備卓越的成績外,更須通過評審顧問委員會面試評審。由於各候選同學均有突出的時事識見、人生目標和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獎助學金計劃的評審顧問委員會在評審時實在難以取捨,我們藉此機會感謝各位參與的莘莘學子及以下各委員的鼎力支持。

 

評審顧問委員會主席

  • 佳定集團董事長 郭岳忠先生

 評審顧問委員會顧問

  • 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 陳志球博士 銅紫荊星章 太平紳士
  •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校長 羅發強校長
  • 臻善家長教育資源中心總監暨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教育領導研究中心講師 呂令意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