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翠麗花園屋苑活動

 

中秋晚會

翠麗花園業主委員會主辦及康德服務有限公司協辦於2018年9月22日舉辦了翠麗花園中秋晚會活動。 雖然超級颱風剛過,但仍無減業戶慶祝中秋節的熱情,是次晚會活動比往年更熱鬧!這年屋苑繼續舉辦花燈設計比賽,並邀請了各位嘉賓一同選出冠、亞、季軍的得獎者。另外,邀請了樂隊表演,亦有雜耍表演及魔術表演,使整個氣氛更加歡樂。而這次亦有不同的攤位遊戲、自製爆谷和棉花糖美食,住客也非常踴躍支持!最後的抽獎環節使整晚的氣氛變得更高漲,住客們也非常投入,樂而忘返!

2018 除夕歡聚敬老盆菜宴

翠麗花園業主委員會及康德服務有限公司合辦的2018 除夕歡聚敬老盆菜宴活動於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傍晚舉行。 活動在業主委員會主席余萬光先生主持下,與管理公司佳定集團總經理陳家璈先生、駐苑經理李立人先生、業主委員會成員及業戶義工隊進行了簡單而歡樂的升氣球開幕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喻意送舊迎新、屋苑來年百事興旺、步步高升。

是次活動更為不便外出的長者提供了一個業戶聯誼好節目,出席業戶一同以升氣球儀式歡送2018年及歡迎2019年來臨。 而全部60歲或以上出席的長者均獲屋苑義工業戶自己製作的毛巾手工藝留念,令在場業戶家庭親朋戚友都能在寒冬下感到無比溫暖氣氛!

金豬獻瑞賀新春醒獅表演嘉年華

翠麗花園業主委員會及康德服務有限公司於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下午舉辦金豬獻瑞賀新春 醒獅表演嘉年華活動。當日天氣晴朗,翠麗花園各業戶及北區居民熱情參與,現場有醒獅表演、攤位遊戲、民間小食外,亦有幸運大抽獎,參與的各業戶均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