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中秋共聚大興一2018

17.09.2018

強颱風「山竹」剛於9月17日遠離香港後,大興花園一期的屋苑部份設施受損嚴重,管理處各同事同心協力忙於善後及恢復屋苑整潔外,工程人員亦隨即預備9月22日(星期六)屋苑中秋晚會露天場地及佈置等工作,時間緊迫,大家一併落手協助。

尤幸當日天公造美,早於晚會一小時前已有街坊紛紛到會場一展歌喉,晚會在大興花園一期業主立案法團主席余敬文先生致詞及頒發紀念旗後,並由小童歌唱表現揭開序幕,街坊們均被小孩天真可愛之表現吸引著手機閃過不停,表演後仍爭著與小童拍照,最後由工作人員安排在一旁讓他們繼續拍照。

除小孩歌唱表演外,太極人士表演期間亦看到台下街坊跟著動作做;在歌手歌唱表演時亦吸引法團主席和秘書與歌手合唱,他們的歌藝水平極高,繞樑三日,街坊均以熱烈不斷的掌聲支持。另一邊攤位遊戲亦吸引大小朋友排隊玩耍,最後必須一提是晚會備有三輪之幸運大抽獎,看見街坊投入及期待的心情使晚會氣氛更高漲。 好開心能參與是次中秋晚會,各人在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