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翠麗花園活動花絮

2017年1月至8月

翠麗花園業主委員會及康德服務有限公司一直不為餘力為居民舉辦各類型活動及親子班,為居民帶來歡樂和諧,2017年上半年度有以下活動:

翠麗花園金雞獻瑞賀新春醒獅表演嘉年華及聯歡晚宴

為慶賀新一年來臨,於2月4日(星期六)下午舉辦金雞獻瑞賀新春 醒獅表演嘉年華。早上天氣晴朗,翠麗花園各業戶及北區居民熱情參與,除醒獅表演、攤位遊戲、民間小食外,亦有幸運大抽獎,參與的各業戶均盡興而歸! 而同日晚上仍安排 - 金雞獻瑞賀新春聯歡晚宴,是夜各業戶熱情參與,各人享受美食之餘,還可欣賞歌唱、雜耍及魔術等表演外,還有壓軸大抽獎,與親朋好友高高興興過新年。

翠麗花園預祝母親節肇慶佛山吃喝玩樂3天遊

由4月29日至5月1日舉辦境外遊 - 預祝母親節肇慶佛山吃喝玩樂3天遊。 是次活動除暢遊肇慶佛山的名勝景點外,更享用地道特色美食。在旅程當中,設有抽獎環節,使整個活動錦上添花。參與的住戶均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滿載而歸!

親子扭波波手工班

於4月12日(星期三)舉辦的親子扭波波手工班,有12對親子踴躍參與手工班,同慶親子樂。小朋友更發揮小創意,各自扭出喜愛的卡通人物,非常可愛!

母親節心意小盆栽

母親節心意小盆栽活動於5月12日(星期五)舉辦,當日超過12對親子一同參與,氣氛非常熱鬧!由余太(社署創意DIY作品得獎者)親自講解及試範簡單易整,而又非常精美的小盆栽。最後更由業主委員會主席余先生選出3位佳作,場面非常溫馨!

父親節親子手工藝班

而父親節親子手工藝班於6月16日(星期五)舉辦,住戶家長和小朋友雀躍地預備了各式各樣的精美襪子參與活動,各位小朋友也紛紛為自己的父親獻上心意。 當日社署創意DIY作品《抱抱熊》得獎者余太親自細心教授,每位參與者也非常投入活動,盡興而歸!

麥提莎糯米糍DIY

8月19日(星期六)舉辦 - 麥提莎糯米糍DIY活動,大受歡迎,各住戶家長和小朋友興地地將自備的各種餡料,發揮其無窮創意,用心投入地製作不同餡料糯米糍,氣氛樂也融融。

暑假酒店自助午餐、美景一天遊

暑假期間, 於8月20日舉辦了暑假酒店自助午餐美景一天遊活動。是次一天遊活動暢遊了香港動植物公園、1881舊水警基地、南蓮園池等特色景點外,更參觀了河上鄉美味棧頭抽專門店,是非常難忘的體驗。 而且,享用了酒店美味自助午餐,住戶也讚不絕口。 在旅程當中,亦設有幸運抽獎環節,使整個活動氣氛更為愉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