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 - 生涯規劃分享會

26.06.2017

佳定與聖公會聖本德中學合作舉辦今次的生涯規劃分享會,讓中四及中五級學生共有二百多人在一小時分享會中,除了簡單地與同學們介紹物業管理行業外,佳定不同部門員工親述由學校走進職場的個人求學及工作經驗,從中分享到他們的生涯規劃,讓學生從多角度看到不同專業範疇人士的個人生涯規劃,作一借鏡讓學生更認識自己,從而知道怎樣在現階段作出個人的生涯規劃。

席間佳定員工親述其畢業後雖然未能直接升讀大學,但憑著踏入職場後對工作的興趣,繼而針對性地在工餘時間進修,由前線職級晉升至中層管理職位,當中努力為目標前進,這一切都是讓學生可以貼地及實在的看到不同人士的奮鬥經歷。

是次分享會能展現佳定於履行社會責任的一面,除集團義工團隊外,佳定不時會為不同學校舉辦講座,以學生角度分享行內點滴,讓學生多方面了解職場環境。校方代表亦十分感謝佳定在這次分享會能夠讓學生知道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職業,願意進修增值自己,不論學業成績如何,只要不放棄,任何人都可以有理想的職業生涯。

能夠參加這次分享會,得知在工作服務同時,我們也可為客戶提供額外的增值服務,當中的得著非能筆墨能形容,覺十分有意義。 

參加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