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佳定40週年

27.09.2017

佳定於2017年9月27日當日設宴款待約400名賓客及員工,並於AM730報紙刊登了八頁特刊,以慶祝40周年這一個大日子。於40周年晚宴當日,大會特別設置大型佈景板供賓客及員工簽名及拍照留念。另外大會又增設即影即有照相館,配合鬼馬表情及各樣配飾,相片生鬼有趣,各人看到照片後都捧腹大笑,分享開心時刻。晚宴由第一太平戴維斯亞太區行政總裁麥家洛先生、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博士、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博士(銅紫荊星章及太平紳士)及佳定集團董事長何照基先生致辭展開序幕,接著有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及祝酒儀式,場面熱鬧。席間大會播放影片回顧佳定過去40年的重要里程和領導人物,分享佳定的光輝成果。開席後各人開懷暢飲及高歌,一展美妙歌聲,令人陶醉,賓至如歸。

佳定沒有為慶祝40周年而安排舖天蓋地的宣傳廣告,相反地,我們向服務佳定滿10年以上的忠心員工發放忠誠獎金 ; 並訂制了約一萬個窩心的保溫瓶,送贈予所有集團員工。這一切,都貫徹了佳定沉實的營商風格,更反映出佳定對其員工的重視和關愛。能夠屹立於業界40年確實不易,佳定將繼續自強不息,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優質及與時並進的服務,續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