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佳定助學金計劃2017

 

16.10.2017

 視廈如家,惠及社群

 「視廈如家,惠及社群」一向是佳定集團的服務精神。為表揚一些用心學習並在學業成績有傑出表現的學子,佳定集團於2000年成立了佳定助學金計劃,目的在轄下管理的物業推動本地教育,營造良好學習風氣。佳定助學金計劃除了鼓勵在學業成績上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佳定集團亦向符合資格的同學發放助學金,勉勵他們專心學業。同時,佳定員工和員工的子女亦可參與這計劃獲得項以達致終身學習的理念。

 佳定助學金計劃

 本屆佳定助學金計劃共頒學金冠、亞軍及季軍各一名,學金優異獎26名,助學金名額36名、學業進步名額50名,佳定員工/員工子女學業進步17名,頒發的各個項及紀念品總值超過港幣27萬元。

 評審顧問委員會

 本屆評審顧問委員會由佳定集團董事長何照基先生擔任主席,並蒙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太平紳士、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會長黃錦昌博士、宣道國際學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陳家欣先生、善家長教育資源中心總監暨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教育領導研究中心講師呂令意女士及寶雲匯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杜振偉先生出任評審委員會顧問。所有申請由佳定助學金計劃籌委會進行初步甄選,入選者再經評審顧問委員會作詳細評核並透過面試選出優勝者。

 學金計劃反應熱烈 項得主實至名歸

 本年度共收到259份申請,其中29名為學金申請者,評審顧問委員會認為大部分同學皆為本屆文憑試裏面頂尖的一群,故除了以學業成績作為評審準則外,同學在課外活動、時事識見、人生目標、臨場面試等的表現均在考慮之列,最後選出3學金優勝者,其餘26位則獲今年新增學金優異獎

 佳定助學金計劃2017典禮

 18屆佳定助學金計劃頒典禮已於本年92日假彩虹聖公會聖本德中學禮堂主禮堂舉行,所有申請者皆獲邀請出席,見證得一刻。